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Dior最值得入手的经典款包包!5款迪奥经典款包包推荐

2019-10-12 16:1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奥有哪些经典款的包包呢?俗话说“包治百病”,女生对于包包的喜爱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而迪奥的女包可以说是非常经典以及大牌的,那么你知道迪奥有哪些经典款式的包包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2.jpg

  一、Lady Dior:戴妃包

  Lady Dior(戴妃包),Dior基本款手袋之一。在时尚圈拥有众多的粉丝,其中更是不乏明星名媛的身影。这款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初的手袋,与戴安娜王妃有着一段特殊的传奇。20世纪90年代,Dior公司赞助的塞尚画展在巴黎大皇宫展出,开幕式上希拉克夫人向戴安娜王妃赠送了Dior新款包。Dior就将这个还没有命名的新包,冠以Lady Dior的优雅名字。

  Lady Dior,非凡的品位,明显的时尚标志和最好的制作材料及手工技术。悬挂在包把上的D、I、O、R四个字母的金属吊扣是Lady Dior的招牌,但它丰富的内涵和多样的变化则来自包面上独特的衍缝菱形棱格纹,优质的小羊羔皮,和95道精细的工序。作为一直热卖不衰的经典款式,Lady Dior每年都会在材质、包型上出新,但始终不脱离雅致的路线。

  尺寸:三格Lady Dior小号:宽约18cm,高约15cm,深约6cm,价格约20000元。五格Lady Dior中号:宽约24cm,高约20cm,深约11cm,价格约26000元。七格Lady Dior大号:宽约32cm,高约25cm,深约12cm,价格约30000元。如果是拼色款式的Lady Dior,同样尺寸价格至少高出5000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