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戒指的意义是什么?珍珠戒指代表的含义

2019-10-12 16:49: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是高贵典雅的象征,更代表着纯洁,是非常受女生喜欢的一种饰品,那么你知道珍珠戒指代表什么含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01.jpg

  珍珠戒指的意义是什么呢?

  其一:美与柔情的结合体。近几年,珍珠饰品的设计更加趋向于突出典雅优美的特质。圆润的珍珠加上钻石和铂金的衬托,更可以彰显珍珠柔美的光泽和特性。将这样的珍珠戒指佩戴在指尖,不仅美的令人沉醉,而且可以展现佩戴者清雅的气质。

  其二:具有美满和幸福的寓意。在中国的古代,古人都喜欢在婚嫁的时候将珍珠作为礼品。另外在中国民间的传说中,女子佩戴珍珠可以约束丈夫在外的习性,抵御诱惑,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因此将戒指佩戴在食指上也带着人们的美好期盼,那便是一帆风顺,平平安安。

  其三:珍珠戒指的意义是诚实和美好的象征。在西方传说中,珍珠是月神的宝石,相传珍珠是月神的眼泪滴到蚌壳内进而形成,因此珍珠在人们的心中也象征着坚贞和美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