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暖宝宝是什么 暖宝宝多少钱一片 暖宝宝是怎么发热的

2019-11-13 16: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秋冬天的到来,温度逐渐降低,许多朋友们就会纷纷出动保暖神器——暖宝宝。暖宝宝真是个伟大的发明,携带方便,即开即热,不用穿臃肿的衣服就可以暖暖哒,那么暖宝宝究竟是什么东西,一般多少钱?下面来介绍:

QQ��ͼ20191012164425.png

       一.暖宝宝的发热原理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暖宝宝的发热原理。暖宝宝的发热原理就是利用氧化还原反应放热产生热能,暖宝宝中的原料是铁粉、活性炭、蛭石和水等合成的聚合物。

  想使用的时候,把外袋撕开,内袋便会暴露于空气中,氧气就会透过透气膜进入里面,与发热原料发生化学反应而产热。其中透气膜是用于控制放热温度和时间,防止透氧过快而造成热量过快损失和烫伤皮肤。

  二.暖宝宝发热贴价格

  这种又方便又实用的发热贴价格会很贵吗?然而并不是,价格是非常的便宜呢!一般来说在淘宝上不到三十就是20片,那么平均下来一片也仅需一块钱多一点,果然非常实惠啊。买得越多价钱越优惠,买一盒100片的仅需几十块钱,真是非常划算!不过我们买的时候要认准质量好的,品牌声誉良好的,便宜莫贪,在正规商店买更优惠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