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哈罗单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2019-10-12 16:4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哈罗单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四海网:很多小伙伴经常用哈罗单车,通常哈罗单车都是绑定支付宝自动续费的,那么支付宝哈罗单车怎么取消自动续费?快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在共享单车,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搜索栏进行搜索“共享单车”,进去找哈罗出行,然后点击我的钱包,进入我的钱包页面点“免密管理”,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骑车的收费的页面了,我们关闭单车骑行卡自动续费就行了,或者下载哈啰单车app,找到账号信息,然后在设置里边就可以找到相关页面的,重新设置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