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张纯金银行卡长什么样?18K金打造售价超16万

2019-10-13 20:44:36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据英国皇家铸币局官方网站及《镜报》消息,本周五,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首张真金借记卡,以18K金打造,售价18750英镑。英国皇家铸币局称这张金卡为世界首张有品质证明的、使用可追踪来源的贵金属的支付卡,为世界精英打造。

20191013_161216_775.jpg

  报道中称,生产英国银行硬币的皇家铸币局(Royal Mint)推出了首款纯金借记卡,使用该卡将自动获得一个“Raris”的尊贵账户,无需交易手续费,零外汇,但不可贷款。英国硬币银行介绍称,这种银行卡是为那些“看重能表明身份的高端奢侈品”的顾客定制。

20191013_161229_52.jpg

  据悉,这张卡由英国皇家铸币局(Royal Mint)与万事达(Mastercard)以及电子支付技术公司共同研发,每张卡售价18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定制或特别设计的话价格会更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