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冠预选赛赛程时间表 2019-2020年欧冠杯预选赛积分榜

2019-10-14 08:3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202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是由欧洲足球联合会主办的第65届欧洲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赛事,也是以欧洲冠军联赛名义下的第28届赛事。本届决赛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根据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规则,第一档球队由上赛季欧冠和欧联卫冕冠军及欧足联排名前六协会旗下顶级联赛的冠军球队组成。

  本届赛事之赛程如下。除了小组赛抽签仪式会于摩纳哥举行外,其余阶段的抽签都会于欧洲足球联合会联盟总部瑞士尼翁举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