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FTY PCM冠军!《绝地求生》PCM大师赛iFTY夺冠 将征战全球赛

2019-10-14 08:3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8.jpg

  10月13日消息 今日晚间,《绝地求生》PCM大师赛决赛阶段(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最终iFTY电子竞技俱乐部以总积分150分获得冠军。同时参加PGC全球总决赛的席位也正式出炉,分别为VC、4AM、iFTY和QM总共4支战队出战。

  在这三天比赛中,iFTY可以说是展现了他们真正强队实力的稳定,第一天总积分排名第二,第二天排名第二,第三天则是位列第五,18局比赛下来虽然一鸡未吃,但却以稳定的分数位居榜首拿下冠军,这史无前例的一次也是再次证明真正的强队不吃鸡也一样可以通过稳定的发挥获得好的名次。

  Longskr战神榜第一的位置也是证明了他实打实的PCL第一猛男称号,4AM虽然总积分排名第六,但王总和韦神均上了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