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糖炒板栗是用什么砂炒的?糖炒栗子怎么炒才好吃

2019-10-14 09:4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糖炒栗子是街边非常常见的一种小吃和零食,口感香甜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网友很好奇糖炒栗子使用什么炒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6.jpg

  糖炒板栗是用什么砂炒的:

  糖炒板栗的砂子也是有讲究的,一般使用铁沙,石英沙两种来炒板栗,因为这两种砂的颗粒较大,能很好的进行导热。此外,糖炒板栗还需要用铁锅来进行翻炒,因为铁锅的传热的效率比较高,板栗传热效果比较低,利用铁锅自身特有的比热容和黑砂可以进行很好的导热。

  炒板栗是大火还是小火:

  在炒板栗的时候要用大火不断的翻炒,炒出来的板栗才有特有的焦香味,味道才更加香甜软糯,不过,翻炒起来还是十分累人的,手上没有俩把劲儿的炒不好板栗。

  糖炒栗子用什么糖:

  一般糖炒栗子都是用的白糖,如果自己翻炒可以用红糖,还可以加一点蜂蜜提味。不过一定要注意控制糖的量,太甜了反而会影响板栗的口感。

  在购买糖炒板栗的时候,要注意最好不要买看起来油光水亮的栗子,其实是添加了添加剂的原因,实际吃起来并没有看起来朴实无华的栗子可口。

  我们都知道,糖炒板栗在热的时候是最好吃的,如果买的栗子一次性吃不完放凉了,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后食用。

  广大网友注意的是,虽然糖炒板栗没有放油,但是栗子本身却含有大量的淀粉,吃多了不仅会有不适感,最关键的是还会长胖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