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听证会确定时间地点 孙杨: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清白

2019-10-14 13: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13日,受理孙杨兴奋剂案件的张起淮律师确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

  张起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开听证会就为了公正和公平,还原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一切自有公论。孙杨会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CAS也同意了孙杨的请求。”

  “在CAS裁决运动员案件的历史中,此前只有过一次公开**审理。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听证会,涤除污浊之气,全力备战奥运会。”张起淮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