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走路慢的人思维慢 步行可以测试痴呆症

2019-10-14 13:3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56732209-ad87-4d55-a844-9b4479bd844b.jpg

走路慢的人思维慢 步行可以测试痴呆症

  四海网:英媒称,科学家们说,基于一系列新的实验,他们现在认为一个人的走路速度越慢,他们的大脑能力就越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0月11日报道,在人类的所有活动中,很少有什么活动能像散步一样被认为能增强思维能力。

  报道称,研究人员对数百名中年人进行了步态分析,并将结果与一系列生理和心理标准相比较。

  报道称,长期以来,医生们一直利用步速对老年人的认知能力进行快速可靠的了解,因为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步态不仅与肌肉骨骼机制有关,还与中枢神经系统有关。

  然而,直到现在,没有人知道步速可能在生命的早期就预示了大脑的潜在健康状况。

  美国科学家现在认为,这种关联非常明显,步行测试可以提供有关痴呆症的早期迹象。

  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这项研究表明,45岁时,走路最慢和最快的人之间平均相差16个智商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