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尔滨客机卡桥下 飞机怎么卡进去的

2019-10-14 14:0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哈尔滨客机卡桥下 飞机怎么卡进去的

  13日10时许,在道里区机场路金河桥下,一辆拉运飞机部件的加长大挂车卡在了桥下,无法通过,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大挂车停在路上,司机好像纠结要不要过去。

  后来司机就开车尝试通过,不过直接被卡在了桥下,司机随即下车求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一辆拖车拉载着一架飞机经过金河桥时,由于超过桥限高,飞机卡在桥下。

  好在,除了将桥下部分剐蹭到表面外,未造成其他损失。二十分钟左右后,拖车倒车,飞机从桥下成功“脱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