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确认雪莉死亡!韩国警方确认雪莉死讯 并发现遗书

2019-10-15 08: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据韩媒10月14日报道,电影演员兼歌手雪莉的死亡申报被警察接手,警方开始确认。

  雪莉原名崔雪莉(최진리),199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是一名非常努力的女歌手,在2005年的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5岁的雪莉今天突然传出死讯,京畿道城南城南区寿井警署指今日下午3点21分收到Sulli经理人报案,指发现在雪莉寿井区的寓所死亡,警方指现时正在了解。

  雪莉长相清纯,尤其是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即使穿着性感的服装也不会觉得特别媚的那种,十分可爱。但最近雪莉却经常做出一些与她“清纯长相”极为不搭的举动,醉酒直播的时候放飞自我。雪莉的疯狂举动将自己顺利推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猜测雪莉做出这样疯狂的举动是不是由于精神状态不好,需要去看医生。

  目前警方已经确认雪莉死讯并发现遗书,正在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