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G输了 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DWG1-0iG

2019-10-15 08:5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s9小组赛第三天10月14日的第一场比赛是相当精彩的。大家都很期待IG和DWG的对决。此前IG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今天这场比赛结果最终IG输了,结束了两连胜。虽然IG输了,但是theshy表现不错,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评价说道:“iG输了TheShy没输!”

ig.png

  BP阶段Rookie拿到了中单奥巴马,Jackeylove继续选择EZ抗压,DWG这边Nuguri选择杰斯对阵TheShy的阿卡丽,具体BP如下:

  iG Ban:盲僧、鳄鱼、辛德拉、加里奥、莫甘娜

  Pick:卢锡安、酒桶、阿卡丽、EZ、泰坦

  DWG Ban:潘森、奇亚娜、妖姬、刀妹、亚索

  Pick:天使、岩雀、杰斯、卡莎、波比

  5分半钟DWG下路率先发难,卡莎加波比疯狂贴脸与阿水宝蓝干架,随后DWG打野岩雀加入了战场,最后结局是卡莎拿到泰坦一血,EZ收下残血卡莎,波比一发平A带走EZ。中路小乐言想要找回节奏,但是却雷声大雨点小,反倒是打出了自己的闪现。

  九分钟左右波比直接闪现大招捶飞两个,Canyon直接开大封路,Jackeylove闪现+E技能也没能逃脱gank,岩雀收下人头,想要利用Q技能逃命的宝蓝直接被岩突抬了回来,卡莎手下人头,iG陷入了劣势当中。

  13分钟Nuclea与Jackeylove在下路Solo,装备遥遥领先的卡莎虽然操作有失误,但是硬伤害是直接单杀了阿水弟弟。上路Rookie也是单杀了Nuguri,算是止损了。不过15分钟的时候DWG下路集结,岩雀又是开大封路,打出一波0换3,人头比来到了2:8!

  20分钟DWG又想要复刻之前的团战,岩雀大招封路却没能起到太大效果,TheShy反身一个大招拿命开团,宝蓝泰坦钩中了Nuclear,并且一个大招大到4个,iG在这一波打出了0换2,劣势都打回来了!

  靠着视野优势抓到了iG回家的时间,DWG很快rush掉了大龙,在随后的推进中TheShy被岩突抬回直接熔化,DWG拔掉了中路一塔。随后双方团战各有阵亡,DWG推了中路二塔而回。

  DWG想要趁着大龙BUFF最后一段时间推掉iG上路高地,但是Rookie肉身勾引,小乐言酒桶开了一波极佳的团战,Shy哥阿卡丽再现飞雷神之术,一个人将DWG四个人打得四散而逃,iG这波团战大获全胜,并且推掉了DWG中路高地!

  DWG凭借着装备优势大龙逼团,iG断断续续交代了几个人头还是没能阻止DWG拿下大龙。36分钟,DWG拿到双龙汇后中路一波推进,击杀了泰坦并且推掉了中路高地!37分钟双方下路开始火拼,凭借着远古龙加持以及装备领先,DWG打出ACE一波结束比赛!

  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评价说道:“iG输了TheShy没输!”

  不管怎么样,iG也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接下来加油努力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