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直播时走光是怎么回事?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图片

2019-10-15 10:2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星崔雪莉被称为韩国版郑爽,在放飞自我这条路上也是八匹马都拉不回来,最近又因为走光问题上热搜了,原因是直播的时候没有穿内衣,导致胸部多次走光,一时间被推上热搜,网友都在猜测到底是意外还是故意的。现在不穿内衣这个词已经快成为崔雪莉的标签了。

ѩ��01.jpg

  据韩媒,雪莉近日在社交网站进行直播时发生了走光事故。直播时,雪莉正用直发夹板将头发拉直,但由于她没有穿戴内衣,再加上穿了深V上衣,导致胸部多次走光。据悉,该直播虽然没有留存在雪莉的社交网站上,但被一些网友们录制并通过网络社区传播开来,引发热议。

  94年出生的雪莉,11岁就得到机会去韩国SM公司当练习生。

  作为公司独宠的小公主,资源开挂,15岁的时候就已经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

  直到19岁的雪莉爱上了大自己14岁的大叔,消息一出,雪莉之前甜美纯情的人设完全被打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