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星上有生命痕迹 火星存在生命是真的吗

2019-10-15 10: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星上有生命痕迹 火星存在生命是真的吗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前美国航空航天局科学家吉尔伯特 莱文称,40多年前,火星上就发现了生命的痕迹。

  莱文说,这项研究是在1976年进行的,作为维京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在火星土壤样品中寻找生命的痕迹。

  他说,检测“微生物呼吸”,证明采集的样本中氧气含量极高。

  在测试过程中,从两个相距4000英里的航天器中,获得了四项喜人的结果。

  莱文说,然而,美国航空航天局得出的结论是,样本只能说明类似生命的物质是存在的。

  科学家补充说,之后43年,美国航空航天局从来没有在发送到火星的设备上,装备进行反复试验的设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