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崔雪莉放飞自己图片 崔雪莉ins没穿内衣发照

2019-10-15 10:3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韩国女星崔雪莉确认死亡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崔雪莉原本是韩国的女爱豆,一开始形象非常清纯,但后来却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尺度比较大的照片,令人费解,来看看崔雪莉放飞自我ins照片!

  崔雪莉原本一个乖巧可爱,清纯甜美的韩国女idol,但自从恋情baoguang、被雪藏、退团后,她的风格就大变,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虽然被韩国国民打上“放飞自我”的不良标签,但依旧靠着肤白、貌美、大长腿依旧在娱乐圈驰骋。虽然放飞自我后的雪莉很多行为让人看不懂,却因此还圈了一波颜饭和肉体饭。

ѩ��03.jpg

  崔雪莉近几年的状态让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因为她经常在ins上放飞自我,甚至一度在ins上晒出自己尺度比较大的照片,她这样的操作真的是让很多粉丝都非常的费解。网友都好奇是什么导致现在的精神失常行为诡异以及现在的放飞自我?

  各种令人争议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理解。其实,很多走可爱清纯挂的女星发展到一定年龄,风格形象都会往轻熟或者性感上走,毕竟年纪摆在那儿,一直扮演邻家小妹妹也的确不合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