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崔雪莉生前手写信 雪莉手写信内容一览

2019-10-15 10:4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崔雪莉生前手写信 雪莉手写信内容一览

  崔雪莉死亡一个月前为纪念出道14周年上传的手写信再次受到瞩目。

  信中写到:2019.9.5

  今年是我出道的第14周年了.我最近甚至到了忘记了什么时候出道的程度,失魂落魄看着前方生活着。但是没有忘记最先给我祝贺的各位,对我过去的人生和以后的计划真心的给予支持而感到感谢,暂时放下无数的想法,去回顾过去的每一刻都在哪一些人的帮助下生活,多亏这些人,才能有笑出来的勇气,会产生我不是一个人在活着的想法,很多人和我一起创造了很多珍贵的瞬间。我也想成为向大家传递温暖的人。想对大家说声谢谢,以后爱也好恨也好,拜托大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