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十一涨价第一枪 双十一涨价快递有哪些

2019-10-15 11: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一涨价第一枪 双十一涨价快递有哪些

  距离2019年的双十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除了各大商家、平台,快递公司也开始备战。10月11日,中通快递发布了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率先打响了涨价第一枪,那么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其他快递是否也会跟上这波“涨价潮”?

  圆通会有小幅度调整

  申通、韵达表示不确定,以公司通知为准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近些年的“双十一”前都会遇见一波涨价潮,今年中通也是率先发布了双十一的涨价公告。公告显示,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实际情况实施。

  以“三通一达”为例,10月12日,记者拨通了圆通、申通、韵达等客服电话。圆通客服表示,双十一快递费用将有小幅度的上调,但是具体情况以总部下达的通知为准。而申通、韵达快递的客服均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涨价,具体情况以通知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