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种什么蔬菜发芽快长得快 3种适合秋天栽种的蔬菜介绍

2019-10-15 11:2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到了九十月份,现在可以是农民比较烦心的一个季节了,家中的农作物基本到了该卖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土地要闲置了,比如说很多种大白菜的农户,现在已经开始秋收 ,土地自然也就闲置了下来。那么这个时候是没有青菜可以种植了吗?自然是不是的,我们今天就看看还有哪些青菜可以种植。

  1、萝卜

QQ��ͼ20191015112532.png

  现在也是可以种植萝卜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种子进行种植了,最好还是要使用幼苗进行种植吧,因为这样能够缩短种植的时间,赶上一个不错的收成。萝卜的种植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在种植之前进行整块地的施肥,记得肥料要充足,这样的话萝卜也会长得更加的好,之后就是要注意水分了,这个时候可能已经很少有雨季了,而且天气也会相对干燥,这个时候就要注意观察地面的湿度,然后进行浇地,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够长的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