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崔雪莉去世最后动态曝光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

2019-10-15 11:2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人崔雪莉于10月14日在家中自杀,年仅25岁,死因疑似抑郁症,发现雪莉尸体并报警的人是她的经纪人。花朵还未完全绽放便匆匆凋零,令人深感惋惜。据《中央日报》报导,经警方确认是在2楼房间裡上吊自杀。

ѩ��12.jpg

  随后,雪莉最后一条ins动态baoguang,事发之前两天,也就是10月12日,崔雪莉在ins上发表了一条动态。她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粉丝送给她的礼物,并配文:“我接受你的告白。”

  雪莉最后一条ins是什么

  其实对于崔雪莉的自杀很多人感到奇怪,也有很多网友感到不奇怪,因为崔雪莉在生前便一直都遭受外界的舆论压力,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指责和谩骂,心理承受能力脆弱或许是导致崔雪莉自杀的导火索。

  值得注意的是,10月14日早崔雪莉还在外拍摄广告,心情也还是非常不错的,丝毫感觉不到要自杀 的迹象,可见崔雪莉有多坚强,即使在死亡前数小时,也依旧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朋友,据悉,雪莉最后一条ins是晒某品牌送给她的礼物,并写道:”我接受你的告白“,可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