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ins病态照片 崔雪莉放飞自我是什么意思

2019-10-15 11:3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崔雪莉自杀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网上都在传她自杀的原因是因为抑郁症,雪莉自从退团又和崔子分手后,经常在ins上发一些诡异的照片,网友们都说她放飞自我了。

ѩ��14.jpg

  雪莉还在fx的时候,定位一直是甜美可爱的小公主,可是自从退团后,就画风突变,开始在ins上分享一些奇怪的照片,被认为是放飞自我,现在看来实际上传达了许多信号。

  退出fx之后,雪莉参加的第一个单独综艺节目《真理商店》。在今年1月2日,雪莉在SNS上写道"只有爱的珍妮家",并上传了多张存在争议性的照片,画面中雪莉和朋友们在一起享受着家庭派对,并且意外的是,一位男性友人躺在雪莉身上引起韩国网友的热议,韩国网友质疑雪莉存在精神上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