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上万吃日料给差评 称给大家排雷

2019-10-15 11:4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e87e6dfb62403de488c8d1b5b7c011a1.jpg;,4,jpegx;3,700x.jpg

王思聪上万吃日料给差评 称给大家排雷

  王思聪晒出一张10月3日在成都日料店里的15708元消费账单,给出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1星的差评。

  原因很简单,“总体来说对于它的价位我只能给一分”,连续吐槽了问餐厅店长海胆,“向我撒谎说日本封海”,“用餐两小时基本(没)换过热茶”,总结为“是我最近一两年吃过最难吃的日料”。

  末了不忘“心疼成都的朋友们”。

  火速蹿红的点评!截至14日17:00,这条发布于10月3日的点评,已有4.1万浏览量,1201条评论,1198条点赞。

  17:42,该条点评浏览量已经达到4.4万,1323条评论,1277条点赞。

  这条点评是王思聪本人吗?

  相关新闻显示,国庆节期间,王思聪确在成都。

  加上红V的“王思聪”账号在今日接连发布三条回复说:

  “我一直都有号”

  “那天心血来潮写了一下”

  “菜确实太一般了,对不起这个价位”,要“帮大家排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