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 雪莉死因真 相揭底

2019-10-15 13:5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 雪莉死因真 相揭底

  近日,雪莉住宅调查结束,14日下午,韩国女星在家自杀身亡,消息baoguang无数网友惋惜,而警方也在14号晚上在崔雪莉住宅终调查结束,网友关心调查结果能否有重大发现?

  雪莉住宅调查结束

  10月15日,雪莉住宅调查结束登上热搜,10月14日的下午,韩国媒体报道,女艺人崔雪莉在自己家中自杀而亡,疑似留下遗书。崔雪莉生前曾被怀疑有抑郁症不知道和自杀有没有直接的关系,14日晚几名身穿科学调查队服的警察从雪莉家中带着资料和物品离开,警方结束了在雪莉家中进行的调查,并将雪莉的遗体通过救护车载离现场。

  据韩国《中央日报》14日报道,当天晚上8点45分,崔雪莉的遗体被运上了救护车。此时,距离经纪人报警已过去5个小时。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警察局计划对其尸检。警方表示,虽然现场没有发现犯罪嫌疑,推测崔雪莉是采取极端手段而离世,但仍需要查清具体死因。

  目前,崔雪莉的葬礼日程尚未确定。当天晚上,崔雪莉住宅周围聚集着数十位记者。有邻居惋惜不已,“这都什么啊?”曾在崔雪莉社交媒体上露过脸的小弟弟,顶着寒冷的天气,一直守在姐姐家门前。曾说过与崔雪莉“形影不离”的哥哥,也半步不离现场。

  当天晚上8点左右,警方还带走了装有崔雪莉随身物品的盒子,其中据说有崔雪莉手写的备忘录。对于崔雪莉平时是否有过抑郁症症状,警方也正在调查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