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万两是什么梗

2019-10-15 14:1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万两是什么梗

  四海网:“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万两”这个梗是在抖音上走红的,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到过这个梗。那么抖音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万两什么意思?下面来看一下。

  抖音李总管什么梗

  这个梗主要是说对方说的话很有理,是一种赞同,说出了自己想说的是话。不过有的时候,有的时候可能是一种对对方的调侃,相配于说“你看看你说的啥话, 你也是厉害了”的表述。

  一般是调侃他人在评论区的留言,显露本人看到对方说的话时的诧异或者是无语,无力吐槽的心情。

  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黄金万两什么意思

  多是用来调侃对方的话,或者是调侃别人在评论区的留言,表示自己看到对方说的话时的诧异或者是无语,无力吐槽的心情。这是现在网络上很常用的一种表达自己心情的方式,即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也起到了调侃对方的效果。

  李总管言之有理赏金万两出处

  前段时间大火的热播剧《延禧攻略》里,皇宫内就有一位大内李总管,他在皇上的面前很有地位,可以算是心腹了。当然李总管是一位太监。

  这句话意思就是,李总管的话深得朕心,给黄金万两以作奖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