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天钓鲫鱼几点最合适 秋天钓鲫鱼最佳时间介绍

2019-10-15 14:3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钓鲫鱼,选时选位很重要,好的钓位和出钓时机,能够报障钓友出钓有收获,而加上钓友自己的钓技配合,就算是爆户也不是难事,因此笔者整理了一些适合秋天钓鲫鱼的出钓时机和钓位选择给大家参考一下。

QQ��ͼ20191015143826.png

  (1)时间的选择

  初秋钓鲫鱼,很多地方还有“秋老虎”在肆虐,此时气温很高,堪比炎夏,因此垂钓适用于夏天钓法,出钓时间以早晚为宜。

  仲秋以后,气温逐渐下降,此时遇到风高气爽的晴天,全天都可以钓鱼。如果遇到闷热天,那么刚天亮那一会儿和下午太阳将要落山的一段时间内比较好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