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荷拉悼念雪莉 韩娱乐圈公认好姐妹

2019-10-15 15:0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具荷拉悼念雪莉 韩娱乐圈公认好姐妹

  14日,雪莉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好闺蜜具荷拉晚间发文称:“在那个世界按照真理想做的来吧。”痛心悼念好姐妹。

  崔雪莉生前跟具荷拉是圈内公认的好友,两人都是年少成名又都是女团成员,加之个性相投一见如故,雪莉退圈之后放飞自我,但是依然跟具荷拉经常聚会,看得出来,两人关系真的很要好。

  但是无独有偶,具荷拉此前也因为负面新闻跟网络暴力,一度想不开轻生,幸亏被及时发现抢救回来。

  今年5月26日凌晨,具荷拉被曝试图轻生自杀,被发现时已陷入昏迷,且家中似有烟雾痕迹,幸而经纪人因联系不上具荷拉,及时赶往其家中并报警,这才挽救回生命。而自杀前具荷拉还在INS留下“遗言” “再见”,随后又秒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