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莉没留下遗书但留下痛苦 雪莉去世前兆行为离奇怎么回事

2019-10-15 15:4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5日上午,韩国警方对雪莉死亡一事作出调查回应,称“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也没有找到外部入侵的痕迹。”目前,警方还在查阅雪莉的日记本,而雪莉在日记的最后一页写着“痛苦”二字 。

  10月14日下午,韩国女星崔雪莉在公寓内上吊自杀,引起了全网的一片哀悼。自雪莉死亡的消息传开,从5点16分开始到7点30分为止,2个多小时的时间雪莉所属的SM娱乐都在召开紧急会议,但不用多想的是,SM“小公主”的自杀势必使公司陷入巨大的冲击中。

ѩ��9.jpg

  随后,多位雪莉的圈内好友为雪莉送上花圈以表悼念,作为同公司的前辈,东方神起的允浩也来到现场送了雪莉最后一程。

  除了此前与雪莉同组合的前队友f(x)成员Amber发文宣布将推迟即将举办的个人活动外,与雪莉同公司的艺人纷纷表示将暂停目前的演艺活动。

  原本定于10月14日晚做回归直播的Super Junior正式发文取消直播,泰妍将于10月15日发布的回归预告也将延期发布,NC方面也发布公告称:“N.Flying15日下午2点的第6张迷你专辑《夜好》的发行纪念Showcase日程被取消。”

  安宰贤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不会是真的不会的对吧不会的?是网络新闻太奇怪了对吧,是因为我没有现实感,是因为我现在吃药太多了,是我奇怪对吧……是我奇怪……”从字里行间能够看出他不愿面对雪莉已经离开的事情。

  此外,国内的一众娱乐圈明星也纷纷发文感慨这一美丽生命的骤然失去,包括蔡依林、古力娜扎、张大大、雎晓雯等明星均发文悼念,伊能静、炎亚纶、沈梦辰纷纷在网上呼吁拒绝网络霸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