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爱情公寓5预告片 爱情公寓5主演都有谁

2019-10-15 16: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情公寓5预告片 爱情公寓5主演都有谁

  《爱情公寓》第五季官方微博晒出一则长达8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来是影视剧在网络上公布预告片大多是两三分钟,顶多也就是五分钟,像《爱情公寓》这样直接来个8分钟的大长片还是非常少见的,二来是预告片中的内容足够“劲爆”!

  开篇就开启自黑模式,“上次电影槽点多,豆瓣只有两分多。这季主演都凑不齐,这故事还怎么往下说...”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了。不过向来脾气暴躁的胡一菲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跟风,新一季的电视剧可以先看两集再说。没有这么大的底气估计也不会这么自信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