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太阳取暖器多大功率 用小太阳取暖器费电吗 一个月电费多少钱

2019-10-15 16:0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冬天气寒冷,很多人会使用小太阳取暖器来御寒,那么这种小太阳取暖器功率多少,费电吗?一个月大概用多少电费呢?

QQ��ͼ20191015161251.png

  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取暖需求,电暖气片的功率范围选择较大,小到800W大到3000W以上都有。功率越大,室内升温越快,但相应的耗电量就越大。

  一天如果按开8个小时算,就是16度。小太阳上面标注了取暖器的功率,一般较为常见的小太阳取暖器的功率为800w、1000w较为常见,如果小太阳一天开10个小时的话,它的耗电量一般为0.8kw/h*10h=8kw,也就说十个小时消耗电量为8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