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太阳取暖器危害大吗 使用小太阳的危害及注意事项介绍

2019-10-15 16:1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太阳,是很多的家庭都会配备的取暖产品,小太阳取暖器的取暖效果好,可以很快的帮助我们提高温度,带来温暖,但是不适合长时间大范围的使用,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太阳的使用事项以及它是否有危害。

QQ��ͼ20191015161913.png

  工作原理

  小太阳取暖器还有一个名字叫反射式取暖器,它依靠电热辐射原件以及反射装置向特定空间方向发射一种红外线辐射,以实现传热效果。同时利用反射罩将热量以及红外线定向反射取暖。跟其他的取暖器相比较,小太阳取暖器加热快而且耐用性也很好,但有一个缺点就是它并不能起到均衡室内温度的作用,所以只能用作局部的取暖作用。

  辐射问题

  小太阳取暖器辐射问题,只有不同的波长之分,对人体并不会产生危害。而紫外线的电磁波频率一般高于对人体的伤害,但是仍然比光电红外频率低,所以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