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太阳取暖器哪个品牌好 5个小太阳取暖器品牌及挑选标准

2019-10-15 16:2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气太冷了太冷了!大家的小太阳都有没有买好啊?是不是不知道该选什么品牌,下面给大家介绍小太阳的几个知名品牌以及挑选小太阳的技巧:

  1、美的小太阳取暖器

QQ��ͼ20191015163153.png

  价格:229元

  优点:

  1、美的小太阳取暖器采用的是美的专利暗光系列的陶瓷发热组件,这一组件比一般的七幻塔式陶瓷热效率更高,升温的速度更加持久。

  2、它的反射罩采用的是晶格网反射罩,晶格网反射罩散热更加的均匀,反射传达的温度也更高。

  3、美的小太阳取暖器内部设置有限温器过热保护和安全保护作用,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可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