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3岁姑娘25公斤瘦成皮包骨 康复之后逆袭成女神

2019-10-15 16:4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1015164135.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来自23岁的英国姑娘Hannah Lucas曾因患厌食症体重跌到4英石(25约公斤),差点就死了,如今通过治疗和自己的努力终于克服病症,不仅病好了,海边的非常的漂亮,她在网上晒照片后,大家看到现在的她,都纷纷表示祝贺。

  Hannah Lucas在青少年时期养成了饮食失调的毛病,依靠苹果片和酸奶存活,体重从13英石(82公斤)跌到4英石。

1571108572607.jpg

  瘦到皮包骨的她看起来老了20岁,因为身体太虚弱,Hannah Lucas不得不依赖轮椅行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