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开始实行 携号转网怎么转要手续费吗

2019-10-15 16:5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万众期待的携号转网功能终于到了,随着工信部明确指出"将彻底落实全国性携号转网"后,网友和三大通信运营商们的反映各不相同。很多网友都感觉很开心,终于可以自由选择心仪的运营商了。而三大运营商则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都牟足了劲改善政策、套餐和服务,试图挽留自己的老用户。

QQ��ͼ20191015170419.png

  一个多月后,就是工信部明确规定的全国性携号转网日期,三大运营商们都在加紧扩大携号转网的试点范围。据悉最近某移动分部下达了一份《携号转网规范》,这份规范也贯彻落实了工信部的"不得设置转网障碍、简化转网流程"的要求。一共强调了"五点禁止",让用户能更加简单、方便的进行携号转网。

  五则禁止

  1, 严禁设置转网障碍

  2, 严禁预约转网、诋毁性宣传

  3, 严禁下发转网考核指标

  4, 严禁转网差异化政策

  5, 严禁核发转网放号酬金

  从这五则禁止当中我们可以看出,用户将会在一个透明、无隐形条件的情况下进行,只要我们可以达到携号转网的要求就可以进行转网。不过根据此次携号转网并非免费,据通知所说用户在进行携号转网的时候要缴纳3元的人工手续费用。

  得知这件事后,网友们的反映也是各不相同。有的网友觉得不该收手续费,应该彻底免费;而有的网友却觉得收费还算合理,毕竟人工给你办理也是相当麻烦的。小伙伴们,你怎么看携号转网收取3元手续费的事,你觉得合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