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钻石会员什么用 蚂蚁钻石会员享有特权汇总

2019-10-15 17: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f603918fa0ec08fa383c9f0157ee3d6d55fbda5c.jpg

支付宝钻石会员什么用 蚂蚁钻石会员享有特权汇总

  四海网:支付宝蚂蚁会员有很多特权,钻石会员需要很高的积分才能达到,那么你知道支付宝钻石会员什么用吗,下面我们来看蚂蚁钻石会员享有特权汇总。

  支付宝蚂蚁钻石会员享有特权,特权如下:

  1、钻石会员将专享当日余额宝转出到卡20万额度,而其它会员仍为5万;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更高达100万额度,其它会员仍为2万。

  2、钻石会员将会拥有“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特权,一旦开启,在规定的天数内,好友无法“偷走”能量了。

  3、可以利用蚂蚁积分兑换支付宝上的定期理财的福利券,每1200积分兑换1.0%的福利券。该福利券可以用于购买支付宝上的某些固定产品时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