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7t价格多少钱?一加7t价格及配置介绍

2019-10-15 17:1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5日,一加今天在京发布了全新产品一加7T,90Hz刷新率流体屏,售价2999元起。

  今年上半年一加推出全球首款2K+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一加7Pro。当时一加7Pro定价超过了5000元,对于这个价格外界一直有质疑,但刘作虎今天表示,一加7Pro开卖一分钟销售过亿,因此,他表示只要产品足够好,用户是会买单的。

47.jpg

  “今年一加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多非科技用户关注到了一加品牌。”刘作虎提到。

  对于90Hz刷新率的屏幕,刘作虎表示,一加将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

  具体到今天推出一加7T,采用了6.55英寸AMOLED屏幕,机身厚度8mm,3.2mm金属中框,20:9屏幕比例,标配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

48.jpg

  在拍照方面,一加7T采用了环形设计,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及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720p的960fps慢动作模式。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电子防抖。

  在性能方面,一加7T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UFS 3.0,立体声双扬声器,Haptic振动马达,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快充技术。

  今天一加发布了全新的氢OS10.0,一加也将是首批升级Android10的品牌,而一加7T将是第一款出场就是搭载Android10的手机。另外,一加今天正式发布了语音助手:小布小布。

  同时,一加还发布了一加7T Pro,采用了6.67英寸2K+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超广角三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一加7T Pro内置4085mAh电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