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颠覆者报告 最具颠覆性公司名单

2019-10-15 17:4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jpg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毕马威近日发布《2019年科技行业创新调查报告》,指出大多数全球科技行业领导者都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在电子商务领域大展创新身手。电商巨头在应用新技术——如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无人机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等方面,也始终领先一步。除此之外,电商巨头涉足和颠覆其他如食品派送、医疗健康、保险业、能源行业和处方药等行业的报道也屡见不鲜。

  社交网络平台,凭借各种独家和原创内容、体育赛事直播、虚拟/增强现实、教育服务以及加密货币等新颖服务,不断收割用户注意和钱包之后,其创新能力,紧随电子商务之后。

  报告中给出的几大创新业务分别为:

  电子商务 27%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