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葛优是谁 葛优代表作品有哪些 演员葛优个人照片简介

2019-10-16 08:0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葛优是非常优秀的一位男演员,他演技精湛,性格幽默,有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葛优的个人资料以及代表作品:

QQ��ͼ20191016080803.png

  葛优,中国著名影视男演员。1957年出生于北京。因受其父葛存壮的影响,自幼酷爱文艺。葛优称得上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曾3次夺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1993年主演的《大撒把》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1994年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活着》,荣获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演员;又凭借《甲方乙方》《大腕》《赵氏孤儿》等影片多次荣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1年年底,以5年3部电影签约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