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斯拉投产预期落空 特斯拉为什么还没投产

2019-10-16 08:2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斯拉投产预期落空 特斯拉为什么还没投产

  “还没有收到投产的消息,一切以官网消息为准。”10月14日,对于业界报道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当日投产的消息,特斯拉官方客服及其位于北京和上海的多家体验店销售顾问均向经济观察网记者如此表示。

  此前外界均预期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10月14日正式投产。从今年9月份至今,这则来源于外媒的消息持续在网络上流传,引起多方猜测和评论,并对特斯拉的股价影响颇大。然而,在这一天正式到来并即将结束之际,主角特斯拉却始终保持沉默,并未公开发表任何关于投产的言论。而截至14日晚上23时30分,仍未见到特斯拉发布上海工厂的任何事宜。

  “据我了解,目前生产线已经组装完了。应该是处于待投产的阶段。如果投产了,厂家肯定会同步我们消息的。”北京地区一家体验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尽管特斯拉上海工厂“戒备森严”,禁止闲杂人员拍摄,但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无人机视频显示,除了已经成型的厂房之外,一辆Model 3出现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测试跑道上,投产的迹象越来越强烈。

  作为国内首家外商独资的汽车制造项目,“特斯拉国产”事件从2017年的传闻阶段开始,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2018年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国产尘埃落定。而今年1月7日,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如今二期项目也正在加速建设。与此同时,供应商也加速到位,员工招聘如火如荼,有媒体甚至用“中国速度”来形容特斯拉国产的节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