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迅老公近照曝出!打扮低调 出版社门前为新书做宣传

2019-10-16 08:2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10月15日有媒体晒出朱迅老公王志的视频,画面中王志为新书宣传拍摄一段视频,这也是他多年来首次以非公开场合的露面。

  王志穿着深色风衣外套,打扮得休闲低调,今年已经54岁的他看起来老了不少,皮肤黝黑脸上皱纹颇多,不过王志也不是靠脸吃饭的人,他当年和朱迅一样都是电视台的主持人,不过从央视离开之后,就保持低调的作风,很少再公开露面。

4.jpg

  这次王志罕见出镜着实让人感到很意外,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显然并没有对王志“心慈手软”,他扭头的时候头顶上方明显已经快要秃成“地中海”了。好在王志额前头发比较稠密,正面看不出秃顶。

  对比一下之前的照片,王志也明显发福了不少,脸蛋变得圆润不少,不过他的精神头看起来还是挺好的,讲话的时候声音洪亮底气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