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剧绿豆传凶手是谁 女主的身世有什么隐情 男二和谁在一起了

2019-10-16 08:4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韩剧绿豆传原版漫画结局是什么,想必大家都一定很好奇,绿豆传主角感情线路中也是典型的三角恋,但是因为男主是男扮女装,所以一直都是女人的身份,在海报中,男二深情款款的看着绿豆,难道律武喜欢的不是东珠而是绿豆?男二喜欢上绿豆东珠复仇失败太虐了,那么一起看看韩剧绿豆传结局怎么样吧。

QQ��ͼ20191016084902.png

  全绿豆因为不得已的缘由,闯进了寡妇村,靠打扮成女人才得以存活下来,却莫名和东珠住在了一个房间里?成为金寡妇的第一天,走到哪里都发光,自带仙女音效和万众瞩目的buff,还被扛起洗澡了,不得不说实在是太欢乐了,但令人好奇的是全绿豆是什么身份,而东珠为什么要杀王呢?

  绿豆给东珠剪头发时,东珠东珠发现绿豆长出了胡茬!在摸绿豆下巴时,绿豆一慌张把东珠的耳朵剪破了,东珠发现绿豆下巴的胡茬。然后在抢镜子的过程中,两人摔倒,东珠不小心撞到了绿豆的“要害”部位?绿豆忍不住疼发出男性的吼声。东珠看着自己的手,非常震惊,然后绿豆的身份就暴露了。

  不过还好在绿豆传结局最后,两人都喜欢上了对方,幸福的在一起了。至于绿豆传男主是什么身份,这肯定跟王有关,而女主东珠之所以要杀王,也因为是要复仇,不过想来,最后两人都放下了,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至于男二,应该还是喜欢东珠的,毕竟一开始看她的眼神就已经不一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