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从顺丰快递邮东西多少钱 顺丰快递全国省份邮寄价格一览表

2019-10-16 09:2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QQ��ͼ20191016092500.png

  2019年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

  1,同城省内,一公斤以内收费标准起步价是12元,超出每公斤加2元

  2,省外,一公斤以内收费标准起步价是22元,超出每公斤加8元。

  3,省外,顺丰特惠,一公斤以内收费标准起步价是18元,超出每公斤加5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