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产宫斗剧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经典宫斗剧值得看十遍

2019-10-16 09:2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宫斗剧作为一种独有的题材,近年来非常受观众喜爱。宫斗剧,顾名思义,是以中国古代封建王朝为背景,后宫嫔妃或女官等女性角色作为故事主题,以人物情感纠葛或政治权力倾轧为主线的宫廷剧。之所以深受观众喜爱,不仅因为其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的剧情,更因为它与现代人如出一辙的职场生存法则。荧幕上宫斗剧层出不穷,但称得上经典的并不多。今天就带大家一起走进以下作品,重温经典。

  一、金枝欲孽

  作为宫斗剧鼻祖,该剧将后宫女人为博得圣宠而泯灭人格,不惜毒害亲姐妹的嘴脸刻画的淋漓尽致,该剧一经播出,就掀起收视热潮,成为宫斗剧的标杆之作!

  由香港TVB出品,以清嘉庆十五年的后宫为背景,讲述了如玥、玉莹、尔淳等妃嫔为争宠而勾心斗角的故事。

 

QQ��ͼ20191016093511.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