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0小姐姐5次回拨电话救轻生女孩事件始末

2019-10-16 09:4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b8ca6c3541e225b5b2548d5dab3949fa.jpg

  110小姐姐5次回拨电话救轻生女孩

  近日110小姐姐5次回拨电话救轻生女孩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女孩要选择轻生了解自己的生命背后究竟有什么秘密呢?

  据媒体报道,16岁女子因感情纠纷,在山水公园口服了一瓶农药,事后可能是因为难受,便拿出手机拨打了110。“电话里女孩哭着说活着好累,但拒绝透露自己位置后挂断电话。”接警员聂婉君告诉记者,见此情形,她先后5次回拨,却始终无人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