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刷牙就出血怎么办 刷牙出血怎么治疗 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牙刷好

2019-10-16 09:5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天刷牙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刷牙出血那就非常难受了,那么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好呢?牙刷又该怎么选择呢?

QQ��ͼ20191016100813.png

  一、刷牙出血用什么牙膏

  含药物成分药膏

  1 刷牙出血可能和患有牙周炎、牙龈炎等有关,可以尝试使用含有药物成分的牙膏。 购买时要仔细查看牙膏成分以及功效,这类牙膏外包装上甚至还会明显标注“减轻牙龈炎”、“护龈”、“修复牙龈”等字样,选用这类牙膏对于减轻刷牙出血有一定的帮助。

  含盐牙膏

  2 现在许多牙膏中会添加海盐、矿物盐、竹炭盐等盐类,盐具有清热降火、杀菌消炎的功效,对于牙龈炎、牙周炎等疾病引起的牙龈出血,有一定的作用。

  含茶叶成分牙膏

  3 在很早以前就有把捣碎的新鲜茶叶敷在伤口以及溃烂处止血、防伤口化脓的的做法,这是因为茶叶茶叶性苦寒,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收敛的功效。 而口腔炎症引起刷牙出血的患者,也可以选用含有茶叶成分的牙膏,能够缓解炎症,减轻刷牙出血症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