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哪个好 经常用电动牙刷的4个危害是什么

2019-10-16 10:1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相比有什么区别,生活中到底改用电动牙刷还是普通牙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电动牙刷的优缺点:

QQ��ͼ20191016101556.png

  电动牙刷的优点

  1、减少了对于牙齿的损伤,我们一般都会用力的刷牙,这就会严重的损害我们的牙齿和牙龈的,可是电动牙刷不一样,使用电动牙刷好不好?是有好处的,可以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程度下降62%,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2、清除牙渍更彻底,很多人的习惯都是马马虎虎的刷牙,其实这对于牙齿并没有很大的益处的,而电动牙刷祛除牙渍很有效的,可以减少由于饮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状况造成的牙渍,恢复牙齿本来的色泽。

  3、缩短刷牙的时间。经常的使用电动牙刷好不好,对于那些不好好刷牙的人来说是有很大的益处的,要1分钟100下左右的频率,就可以把牙刷干净,手动牙刷也能做得到,减少刷牙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