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手镯中的棉絮是什么?翡翠手镯有棉絮应该怎么养

2019-10-16 11:1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一般都会发现,翡翠手镯中有很多类似棉絮的东西,很多人看到这个都不清楚这是什么,那么你知道翡翠手镯中的棉絮是什么吗?应该怎么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9.jpg

  翡翠手镯里的棉絮是什么:

  翡翠里的白色棉絮状的东西其实就是翡翠的杂质,在翡翠行业里,我们称它们为白棉。

  白棉是在翡翠形成的过程中就一块形成的,就是翡翠含有的一种杂质,一般翡翠中,白棉都是翡翠的一种瑕疵,它的存在会影响了整个翡翠的美观,一般在翡翠雕刻的时候,都会尽可能的使用雕刻的手法将其去除或者是掩盖,以此方法来尽力使翡翠看起来比较完美,没有瑕疵,在遇到没有办法去除的白棉时,其白棉就会直接影响到翡翠的价值。

  翡翠手镯有棉絮怎么养:

  一般来说,翡翠佩戴时间长后,由于人体水分、油脂浸入,会稍微改善翡翠的水头,但不要期望太大。翡翠物品保养容易,宜时常佩戴,避免接触高温、碰撞,长期阳光直射。由于一块玉戴的时间长了,玉因长期处在主人身体的恒温中,玉中的绿丝能够由细变粗,由短变长,有的玉底色也会发生一些微妙改变,好像在戴玉人身上真的出现了第二次的成长,出现了第二春。

  定期对翡翠进行清理和养护:倘若由于长期佩戴让其表面出现脏污,用清水保养后再以马尾鬃刷轻轻轻扫翡翠即可。此类腐蚀性的物质就相当难长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对其进行损伤。切记,在沐浴或者是运动时,最佳能将翡翠摘下。由于沐浴液或者是汗液是含有酸碱性的腐蚀性物质,长期在这种条件下来说,比较容易导致光泽减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