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染发的危害大吗 染发的危害和副作用汇总

2019-10-16 11:1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爱美人士或者年纪大了想要变年轻的朋友,都很喜欢染发,但是染发其实有不小的危害,下面具体介绍染发的副作用:

QQ��ͼ20191016112033.png

  染发的危害

  各种染发剂皆含有几十种化学成分,据有关部门对百余种染发剂进行检测,将近90%的染发剂含硝基苯、苯胺等有毒的化学物质,容易被皮肤吸收,对人体产生危害。

  医学专家指出,如果长期使用染发剂,只要1%被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就会蓄积中毒,其中化学物质与某些细胞结合,细胞核内脱氧核糖核酸受损,引起细胞突变,而诱发皮肤癌、膀胱癌、白血病等,专家们为此告诫警惕"病从发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