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x2pro是什么处理器?realmex2pro处理器型号优点

2019-10-16 11:2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日大家期待已久的realmex2pro终于发布了,这款realmex高端旗舰手机的配置及价格让很多网友表示“真香”。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选择一款手机,处理器是非常重要的一项配置,那么realmex2pro用的是什么处理器?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realmex2pro的处理器。

QQ��ͼ20191016111459.jpg

  realmex2pro是什么处理器

  realmex2pro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颗芯片与ColorOS6.1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不会存在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而为了实现更好的体验,尤其是让年轻人们能够用着舒服——尤其是能畅玩游戏,realmex2pro还作了其他努力。例如针对发热问题,realme X2 Pro准备了VC液冷功能以避免发热,并且内置了震感优秀的Tactile线性马达,并且还能够通过HyperBoost 2.0来管理游戏并提升游戏体验。此外,四重“防抱死”游戏天线、双Wi-Fi与双通道加速、高铁电梯模式等功能能够保证网速与网络稳定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