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 官方称影响不超一个月

2019-10-16 11:2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 官方称影响不超一个月

  10月15日,理想汽车宣布将推迟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的交付开启时间,从今年11月调整为12月,并直接向首批用户交付理想ONE 2020款车型。正在生产的理想ONE 2019款汽车,将全部通过内部使用来消化。

  理想汽车表示,2020款车型从今年年初开始按节奏规划,与供应商共同进行研发、试验和量产准备,原计划2020年4月于北京车展发布,并为老用户进行免费硬件升级。此次直接向首批用户交付2020款理想ONE(参数|图片),是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加满意的产品,并省去后期售后升级带来的麻烦。自称“只有一次出牌机会”的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此前曾表示,要用最严格的标准去进行质量控制,造出真正能够让用户放心的车,“保证它在一个水平之上,而不希望把我们的用户当成小白鼠”。

  据官方公布的资料,理想ONE 2020款的升级共涉及10个项目,包括二排双层隔音隐私玻璃、前大灯优化、悬架和制动系统优化、辅助驾驶系统优化等。理想汽车表示,该公司将承担新增配置带来的成本提升,“价格一分钱也不会上涨”。

  理想汽车还承诺,对于每位用户的具体交付时间,通过工厂的产能调整,影响不会超过一个月。10月21日,理想汽车将根据预订用户的锁定情况,更新具体到月的预计交付时间,如果遇到牌照指标到期的问题,将免费办理牌照指标延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