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去理发店做护理有用吗

2019-10-16 11: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很多人有疑惑,做头发护理到底有没有效果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要过年的时候是理发店最忙的时候,太忙客人太多的时候,就会做事情有点马虎,应该不光我一个是这样的。太忙了头发做的没有那么好,或者把头发软件柔顺的有点过了,烧焦了等这样的问题都会出现。

QQ��ͼ20191016113620.png

  头发软化过头是返回不过来的,这个专业人士都知道,这个时候没有办法了,如果软化过了的头发再烫就烧焦了,所以这个时候先把软化过头的头发先修剪,才能再烫发或者是拉直。做好了之后自己都会给客人做一个护理,当然这个不会告诉客人的,要不然头发烧焦了还告诉她,自己不就找打。

  头发吹干之后再给客人涂抹上头发的精油,这样头发就算软化过头了,头发还是有光泽感的,如果她第2天洗头,肯定不行,如果再让客人3天后送她一次护理,再帮她做一次头发护理,一来二去是不是就等于有1个星期让头发自动修复了。

  没办法,自己疏忽大意,自己的烂摊子自己收拾了,这个基本不会有人说。所以呢,我说完了这个故事,如果你还说头发护理没效果,那么你就没有办法了,你只能羡慕别人漂亮的秀发,自己的头发干枯毛躁了。

  不过呢,造型师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去理发店做护理是有点贵,你当然不用做了,你可以自己回家做呗,看发型师推荐给你什么护理品牌的发膜,自己回去去网上买一样的不就可以了吗,多简单的问题,回来自己做,一样的东西。

  头发护理自己做是可以的,做头发护理就和你自己做护肤面膜一个道理,都是坚持做,才会得到的效果,自己做和去理发店做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区别就像你自己在家做护肤面膜和去美容院做护肤一样的区别,看自己的需求,自己比较懒不会做就去理发店做,就和你做护肤一样,自己懒不专业就去美容院去做一个道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